close






NOW健而婷這個牌子真心覺得很不錯, 朋友跟冋事都大力推薦, 而且在辦公室常看到有人桌上就一瓶~


剛好前陣子同事在網路上買, 我也就一起選了一起寄過來~


當然啦! 我就每天按時服用~並且常常有意識的評估使用後的狀況.


一個月後, 我慢慢感覺到精神更好了, 而且比較不會累.


有趣的是, 前幾天在捷運遇到一陣子不見的朋友, 她也說我怎麼看起來氣色這麼好!


害我開心了一下, 想說吃這麼多保健品, 這次最划算了!


不過我人也很好啦, 推薦她我的秘密武器囉~


最近也剛好要再進貨了~先幫她買一份試看看囉!




商品資訊









Maca瑪卡

生長於祕魯安地斯山,本產品採用高科技萃取生產,Maca包含蛋白質、脂質、醣類(碳水化合物)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供應人體基本需求的五大營養素。


MOMO筆電大回饋5折起另外,還有胡蘿素、生物鹼、花菁坩、皂角坩、類帖烯、糊精等所謂的活性成分,特別是人體中所須的18種必需胺基酸等也都均衡的包含在內,是現代男性健康維持,活力旺盛的絕佳補給品。









規格說明



商品名稱:瑪卡男性專用植物膠囊食品

內容量:100顆(植物硬膠囊)

主成份:每次用量(2顆)含-MACA瑪卡-1,000 毫克 。

用法用量:1次2顆,1天1~2次,餐後以開水食用。

保存方式:開封後,請將瓶蓋押緊,避免日光直射、高溫及潮濕。

原產地:美國

有效年限:2年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B-180466009-00000-2

注意事項

.本品來源天然,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與瑪卡特殊風味之自然現象,請安心食用。

.本公司產品,一律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

美國原裝進口

豐富胺基酸、B群、礦物質

青春活力 ,精神旺盛

調節男性生理機能



網友十大熱搜商品:







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PHASE 2專利型白腎豆膠囊1瓶(60顆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信東生技】CLA紅花籽油軟膠囊120顆3入組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BeeZin康萃】瑞莎代言 非洲芒果奇亞籽飲x15包(15包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iVENOR】激SO塑崩膠囊10盒組(30顆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威瑪舒培】纖沛能綠茶 -30錠-盒-3入組(複方綠茶兒茶素 促進新陳代謝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威瑪舒培】纖沛能綠茶 -30錠-盒-2入組合(複方綠茶兒茶素 促進新陳代謝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信東生技】CLA紅花籽油軟膠囊120顆5入組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iVENOR】激SO塑崩膠囊6盒組(30顆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即期良品出清】Ping Ping Cheers 養氣暖活茶_1入(8g-12包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日本MINAMI】超人氣氨基酸美體錠 加強版紅盒(75天份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gp65xp0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